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约进程 > 病媒控制技术
中国用于防污漆生产的滴滴涕替代项目地方项目办培训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时间:2010.03.22      来源:项目五处

   2009年3月12日,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对外合作中心”)在山东省济南市成功召开了中国用于防污漆生产的滴滴涕替代项目(以下简称“防污漆项目”)地方项目办培训会。来自山东省环保厅、山东省渔业检验局、广东省环保厅、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宁波市环保局、威海市环保局、阳江市环保局、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的专家和代表共计46人参加了会议。对外合作中心总会计师余立风和山东省环保厅副厅长徐刚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会上对外合作中心介绍了防污漆项目的总体进展;黄渤海海区、东海海区和南海海区三个地方项目办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的进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项目专家针从DDT污染场地风险评估、宣传教育,港口、码头信息调研等方面的内容对三个地方项目办进行了系统培训,帮助识别了关键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对外合作中心根据项目活动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此次培训会促进了与会各方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三个地方项目办的项目执行能力,为项目替代品筛选和推广、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POPs信箱:pops@mepfeco.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100035
Copyright © 2004-2021,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绿实业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091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