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约进程 > 成效评估
斯德哥尔摩公约履约成效评估第二次技术专家组会议在日内瓦召开
时间:2007.03.27      来源:

 

斯德哥尔摩公约履约成效评估第二次技术专家组会议

在日内瓦召开

    2007年1月30日-2月3日,斯德哥尔摩公约秘书处组织召开了公约成效评估第二次技术专家组会议(TWG-2)。会议讨论通过了拟提交公约第三次缔约方大会的一系列决议和文件,包括全球监测计划草案、全球环境监测技术导则、监测计划的战略和合作伙伴关系框架,此外还讨论了履约成效评估的中长期目标及能力加强活动等议题。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郑明辉研究员作为专家组成员、履约办的孙阳昭博士作为观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过会前的充分准备,以及会议过程中我方专家和代表的密切配合,会议决议基本体现了我方的观点和立场,为我国争取资金支持和能力加强建设、维护国家利益、从而在成效评估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OPs信箱:pops@mepfeco.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100035
Copyright © 2004-2021,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绿实业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091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