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约进程 > 成效评估
POPs履约成效评估亚太区域组工作启动会成功召开
时间:2007.09.24      来源:

 

POPs履约成效评估亚太区域组工作启动会成功召开

    2007年9月17日-20日,POPs公约亚太区域成效评估启动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POPs公约秘书处主办,中科院生态中心承办。有来自POPs公约秘书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卫生组织、日本、印度、韩国、斯里兰卡、孟加拉、蒙古、斐济、卡塔尔、叙利亚、伊朗、越南、柬埔塞、澳大利亚、加拿大等机构和国家的代表,以及国家POPs公约履约办、中科院生态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重庆市环境监测站等单位的代表共37人参会。
    会议主要讨论了亚太区域第一次成效评估报告编制的有关问题,包括区域报告编制的工作机制、现有监测数据和信息的筛选、采用、补充监测,以及发展中国家开展成效评估所需的能力建设等方面。与会代表对我国和联合国环境署共同策划提出的“成效评估区域能力建设项目”概念表示感谢并积极支持。会议还推选中国、印度和日本专家作为区域代表加入到全球成效评估协调组中。
    国家POPs公约履约办副主任余立风参会并致开幕词。

 

 

POPs信箱:pops@mepfeco.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100035
Copyright © 2004-2021,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绿实业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091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