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网站 > 白蚁防治氯丹灭蚁灵示范替代项目 > 项目动态 > 综合
项目简介
项目动态
IPM技术
 
中国白蚁防治氯丹灭蚁灵替代示范项目研发项目工作进展沟通研讨会在湖南省株洲市召开
时间: 2009.10.13 来源: POPs履约办

   由我中心组织召开的中国白蚁防治氯丹灭蚁灵替代示范项目研发项目工作进展沟通研讨会,于2009921日在湖南省株洲市顺利召开。

  全国白蚁防治中心、浙江大学昆虫研究所、宁波市白蚁防治所、广东省昆虫研究所、成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等5家研发工作承担单位,出席会议并就各自现阶段的研发成果进行了展示和交流,针对研发试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难点充分讨论。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湖南省建设厅、全国白蚁防治专业委员会、长沙市白蚁防治所、成都市白蚁防治研究所等白蚁防治领域的管理机构的代表和国内外专家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巩固氯丹和灭蚁灵淘汰取得的成果,推动建立符合我国国情的白蚁防治技术体系和能力提供了技术依据,同时,为确保履约成果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传真:010-8857744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街168号腾达大厦 100044
Copyright©2008, 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13579号